荣耀 Play4 Pro 官方爆料:麒麟 990,红外测温

时间:2020-06-03 11:21:26       来源:IT之家

6 月 3 日下午 15:00 荣耀 Play4 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举行,根据此前荣耀手机官方包括,本次荣耀 Play4 Pro 手机系列特色包括:40W 超级快充、红外测温、麒麟 990 芯片、崩坏超级玩家机甲风。

40W 超级快充

红外测温,精准感知

荣耀 Play4 系列的红外测温功能不仅可以测人和动物的温度,还可以测物体的温度。

麒麟 990 芯片

崩坏超级玩家,即将登场

荣耀 Play4 系列联合崩坏 3 打造战舰新章程

IT之家此前汇总报道,荣耀 Play 4 系列新品将至少包含三种配色,分别为黑色、蓝色和白色。此外,该机搭载竖排的后置四摄相机模组,结合此前工信部的入网信息来看,该机后置采用 6400 万像素 + 8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 + 200 万像素的四摄方案。

此外,根据曝光的参数来看,该机将采用 6.81 英寸的 FHD+LCD 单打孔屏,搭载 2.0GHz 5G 处理器,电池额定容量为 4200mAh,保留 3.5mm 耳机孔,手机尺寸为 170*78.5*8.9mm,重量为 213g。

关键词: 荣耀 Play4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