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 Edge +发布DxOMark相机评测成绩:采用1亿像素大底

时间:2020-06-03 09:23:40       来源:IT之家

6 月 3 日消息 知名相机评测机构 DxOMark 昨日发布了摩托罗拉 Edge + 的后摄成绩:113 分。

IT之家了解到, 摩托罗拉 Edge + 采用 1 亿像素后置三摄方案,其 10800 万像素主传感器拥有 1/1.33 英寸大底。后置三摄方案如下:

· 主摄像头:10800 万像素 1/1.33 英寸传感器,f/1.8 镜头,26 毫米等效焦距,光学影像防抖(OIS),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 远摄镜头:800 万像素传感器,f/2.4 镜头,81 毫米等效焦距,光学影像防抖(OIS),相位检测自动对焦(PDAF)

· 超广角镜头:1600 万像素传感器,f/2.2 镜头,13 毫米等效焦距

DxOMark 团队认为摩托罗拉 Edge + 表现出色,但仍落后于华为、Oppo、小米、三星和苹果公司的产品。其主要优势包括细节丰富、噪点不多以及准确的曝光度和自动对焦。不过 Edge + 在变焦(无法成功进行高倍率变焦)和广角(不像某些摄像头那样宽广)方面被扣了一些分数,其人像模式表现不佳,照片中的伪像较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