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tter·人生养成计划》首个重大更新:白色主题来了

时间:2020-06-01 15:36:47       来源:快科技

5月29日消息,知名励志自我提升App——《iBetter·习惯养成打卡》刚刚推出第一个重大升级版本,新增超过100个超美手工图标,并带来焕然一新的清爽白色主题。

《iBetter·人生养成计划》是一个帮助你养成好习惯、记录每日进步的强大App,每天提醒和鼓励你,让你每一天都充满成就感。

此前,该App获苹果、小米等多平台推荐,帮你7天养成一个好习惯。

今年3月,《iBetter·人生养成计划》发布首个Android版本,主打每日提醒,它可以早上和晚上提醒你要坚持的习惯,让你不再拖延和忘记。同时提供了成就记录,让你看到每一天自己的成就,还有超过100个超酷勋章等你去赢。

不仅如此,该应用还支持将纪录分享给朋友,云同步保存你每一次努力。

目前,《iBetter·人生养成计划》已经在各大应用市场上架,推荐有拖延症、毅力不足的小伙们下载使用。

特别亮点:

1、每日提醒:新增定时提醒功能,不会错过忘记;

2、手工图标:超过100个全新设计的项目图标等你尝试;

3、成就记录:让你看到每一天的成绩;

4、超酷勋章:超过100个知识勋章等待你去赢得;

5、云同步:保存你的每一次加油;

新版特性:

1、新增 100+ 精美手工事件图标,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2、首页列表新增“白色”主题,可在设置中更换;

3、 其他细节改进与优化;

关键词: iBetter·人生养成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