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2系列OLED屏订单被三星、LG瓜分

时间:2020-05-27 10:16:14       来源:快科技

三星、苹果的手机往往是同时期顶级屏幕的代表,今年的iPhone 12系列会有哪些变化呢?

据韩媒报道,苹果下定了7500万块新iPhone OLED屏的订单,其中三星独占5500万块,LG Display拿下其余2000万块。

这也意味着,此前传言的京东方出局了。

对于LG来说,去年在iPhone 11 Pro最终验证的关键时刻出现质量缺陷,被苹果否定,今年可谓更加谨小慎微。另外报道称,京东方依然有着比较可观的竞争力,它很可能在今年末为iPhone官翻机型供屏。

最后简单了解下屏幕和机型的对应关系,报道称,LG的OLED屏仅会出现在6.1寸的iPhone 12 Max上,三星则是包揽5.4寸iPhone 12、6.1寸iPhone 12 Pro和6.7寸iPhone 12 Pro Max。

值得一提的是,今晨有可靠爆料人透露,苹果开发的iPhone 12原型机中存在USB-C接口款式,但遗憾未能进入量产,预计消费者还需要至少等待一年的时间。

无疑沿用闪电接口对存量老用户来说将依然友好,而且考虑到iPhone 12系列最高配备6GB RAM、预装iOS 14正式版、搭载5nm A14处理器、Pro加入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全系支持5G网络等,最终销量仍旧可观。

关键词: iPhone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