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在被强制摘牌之时:股价突然暴涨超70%

时间:2020-05-27 09:10:50       来源:快科技

瑞幸咖啡复牌后,连续三天股价“一泻千里”,从停牌之时的4.39美元一路跌到只有1.39美元,市值只剩下3.5亿美元。

但就在吃瓜群众坐等瑞幸咖啡被强制摘牌之时,今天美股开盘后,瑞幸咖啡的股价开始一路暴涨,盘中涨幅一度超过70%,回升到2.4美元之上,之后有所回落,但至截稿时涨幅依然超过50%,同时成交量达1.23亿美元。

现在还不清楚这种大起大落缘自何方,有猜测称可能有资金在豪赌,等待“援兵”接盘瑞幸,不过至今并无接盘方现身。

5月19日晚间,瑞幸咖啡披露已于5月15日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上市资格部门(Listing Qualifications Staff)的书面通知,纳斯达克交易所决定将其摘牌。

对此瑞幸咖啡决定要求举行听证会,在那之前公司将在纳斯达克继续上市。

截止目前,瑞幸咖啡官方尚未披露摘牌听证进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