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官方推荐腾讯会议爆品:全球12亿学生都用它、日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

时间:2020-05-20 08:51:12       来源:快科技

疫情期间,远程办公、远程教育成为刚需,钉钉、腾讯会议、Zoom、Skype、Webex等等软件都火了起来,而就在今天,联合国都都向全球超过12亿的学生“安利”了腾讯会议。

据悉,腾讯受邀加入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的“全球教育联盟”,将在疫情期间,为全球超过12亿的学生提供紧急远程上课支持,从平台、内容、安全三方面提供在线教育支持。

腾讯会议号称是中国最多用户使用的视频会议产品,日活跃用户超过1000万,同时还有国际版产品VooV Meeting,已经在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上线。

同时,腾讯还有“腾讯教育”,专门为全球师生免费提供自研的人工智能学习教程,以及儿童编程启蒙等电子学习资源。

以及“腾讯安全”,联动腾讯安全平台部、腾讯标准参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技术研究所组织的《在线教育平台个人数据安全指南》编写,分享平台安全性维护的实践经验。

3月30日,腾讯正式成为联合国全球合作伙伴,为联合国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提供在线会议支持。

5月4日,腾讯又与联合国驻华系统共同发起“中国青年对话未来”系列活动,一周之内近70万中国青年报名参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