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Microsoft 365消费者版已上线:老用户免费升级、迁移

时间:2020-04-22 08:53:29       来源:快科技

上月,微软宣布推出Microsoft消费者订阅版本,其中个人版(Personal)取代Office 365个人版(Personal),家庭版(Family)取代Office 365家庭版(Home)。

现在时辰已到,Microsoft 365消费者版本已正式上线,并将在未来数月内完成对存量Office 365的自动转换。届时,老用户将免费升级、迁移到Microsoft 365订阅计划。

除了Offce套件+OneDrive+Outlook,Microsoft 365还引入了Teams和Family Safety两大新服务应用,前者是一套智能远程会议服务,后者则是基于iOS/Android的移动APP,可协助进行家庭数据追踪、亲子管理等。

另外,对于新用户来说,Microsoft 365的价格较Office 365没有变化,中国大陆个人版每年398元,家庭版每年498元(最多包含6名用户)。而且,Office套件本身也有多处升级,比如Word中的微软编辑器、Excel的货币/收支管理、PPT中的演讲训练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