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涉足慈善事业?为保留IP在钱的的问题上做出让步

时间:2020-03-27 09:21:25       来源:快科技

Epic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了一项新业务,以“Epic Games Publishing”为名重新定义游戏业发行/代理模式,其要点为:

1、游戏IP由开发单位全权拥有,开发方向由开发单位全权掌握;

2、Epic可负责全部费用——开发人员的薪水,所有QA费用,所有本地化费用,所有营销费用;

3、利润对半分成。刨去发行费用后,开发单位至少可拿走全部利润的一半。

与游戏行业沿用多年的发行/代理模式相比,第一条与第二条基本是互斥的:费用全包干就要放弃IP,想保住IP就要在钱的问题上让步。现在不仅能保住IP,还能参与利润分成,还是五五开,这不是慈善是什么?

目前已有三家工作室签约,它们分别是:gen Design(最后守护者),Playdead(Inside、Limbo),以及阿兰醒醒和Control的开发单位Remedy Entertainment。

另外,漫改新片《蝙蝠侠》的导演表示,为安全起见他们暂停了拍摄,待形势许可后再谈开工事宜:

影迷恍然大悟,原来蝙蝠侠也害怕蝙蝠病毒。

作者.Zhengogo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