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海生科: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滑10.56% 拟10派7元

时间:2020-03-27 09:27:18       来源:科创板日报

今日科创板晚报主要内容有:昊海生科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滑10.56%,拟10派7元;兴图新科2019年净利润5368.30万元,同比增长27.17%;三友医疗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426%;电池分析软件Twaice获1100万欧元A轮融资。

【科创板公告】

昊海生科:2019年净利润同比下滑10.56% 拟10派7元

昊海生科公告,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6.04亿元,同比增2.94%;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3.71亿元,同比降低10.56%。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元(含税),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1.24亿元(含税)。

兴图新科:2019年净利润5368.30万元 同比增长27.17%

兴图新科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5%;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368.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17%。

三友医疗: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0.0426%

三友医疗公布网上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司此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66.48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411.58亿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4261429%。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5133.35万股,网上最终发行量为1753.90万股,发行价格为20.96元/股。根据安排,公司将于3月30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需在当天完成缴款申购。

百奥特:获政府补助500万元

百奥特于2020 年3月26日,获得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关于境内外资本市场上市奖励,共计人民币500万元,该款项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硬科技投融】

电池分析软件Twaice获1100万欧元A轮融资

据外媒报道,近日电池分析软件Twaice获得1100万欧元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欧洲早期风险投资公司Creandum领投,现有投资者Cherry Ventures、UVC Partners和Speedinvest参投。Twaice是一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初创公司,公司开发出可帮助电动汽车和其他设备进行电池管理的分析软件。

声纹龙头公司得意音通完成新一轮数千万元融资

据亿欧,得意音通对外宣布,已顺利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涌铧投资领投,主要用于延揽高端人才,开展面向5G的“声纹+”可信AI新技术研发与新业务拓展。得意音通是国内语音和语言处理,尤其是声纹识别赛道龙头公司,是清华系AI产业军团核心成员,提供业内领先的“声纹+”数字身份认证和智能语音云服务。

人脸识别公司宇泛智能完成近亿元B1轮融资

人脸识别公司宇泛智能宣布完成近亿元B1轮融资,投资方为野草创投。宇泛智能表示,公司将持续深耕下沉市场和智能视觉解决方案,继续扩大满足定制需求的效率优势,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更优秀的物联网智能视觉解决方案。

美国农业技术初创公司“Plant Health Care”获得230万美元融资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农业技术初创公司“Plant Health Care”获得230万美元融资,有六位投资者参加了这轮融资。Plant Health Care将利用新资金,继续研发公司的技术,扩大公司的规模。据官方介绍,Plant Health Care为全球农业种植提供创新生物制品,可用于改善玉米、大豆、棉花和水稻等主要田间作物,以及水果和蔬菜等特种作物的健康状况和产量。

电瓶车智慧管理服务商“蓝电牛”获轰动资本数千万战略投资

电瓶车智慧管理服务商福建蓝电牛宣布,已于2020年3月20日获轰动资本1100万战略投资,并与ELEMRO电猫签署供应链战略合作。蓝电牛方面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技术和产品研发,升级产品,提供更好产品体验;二,扩大规模,在二三四线城市加大智能充电网络覆盖率;第三打造电瓶车智慧社区停车场与公共电瓶车智慧管理。

航空电子商务公司“ePlane”获得900万美元融资

据外媒报道,近日,航空电子商务公司“ePlane”获得9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日本贸易和投资公司Marubeni Corporation领投,其他现有投资者参投。对于新一轮融资的资金,ePlane表示,大部分将用于ePlane的国际扩张,进一步发展其航空航天业的采购和商业智能业务。ePlane是一家航空零件市场和零件维修市场的B2B采购和商业智能平台,旨在让客户交易飞机零件、查找维修服务、改善供应链瓶颈并降低交易成本。

(上海,何律衡)

关键词: 昊海生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