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推迟复旦张江、秦川物联科创板上会

时间:2020-03-26 10:31:1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上交所官网今日发布了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0年第6次、第8次审议会议公告的补充公告。

补充公告称,接上市委员会相关委员紧急通报,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该委员确认无法在已公告的会议时间到达指定视频会议地点,参加原定于2020年3月26日和31日召开的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2020年第6次(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8次(上海复旦张江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审议会议。

上述会议审议的项目为上市委暂缓审议项目,根据上交所相关规则规定,被暂缓审议的项目原则上由原参会委员进行审议。基于以上情况,上市委决定推迟召开上述两次审议会议,并于近期择时另行召开。

2019年10月18日,复旦张江首次上会,结果被决议暂缓审议。

2019年12月13日,秦川物联首次上会,结果被决议暂缓审议。

关键词: 上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