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全新5G手机AXON 11 5G上线首发:最轻的5G手机 仅168g

时间:2020-03-23 14:57:40       来源:快科技

如预告,今天下午,中兴全新5G手机——AXON 11 5G通过线上发布会正式亮相。

据官方介绍,中兴AXON 11 5G机身采用独特的滑板形设计,顶部底部同样的圆润舒适,360°浑然一体。同时,它还是目前市面上最轻的5G手机,重量仅168g,机身厚度7.9mm。

来到正面,中兴AXON 11 5G采用一块6.47英寸AMOLED柔曲屏,可视区域最大化,100000:1高对比度,92%高屏占比,NTSC色域突破100%。

曲面屏幕的应用让中兴AXON 11 5G实现了左右边框5mm的弧线过渡空间,完美实现弧度手感和空间利用率的平衡。此外,中兴AXON 11 5G还支持面部识别和光学屏内指纹双解锁。

和AXON 10s Pro一样,中兴AXON 11 5G同样支持SA、NSA双模5G。这是中兴旗下第三款国行5G手机(第一款为AXON 10 Pro 5G,第二款为AXON 10s Pro 5G)。

中兴终端事业部总裁徐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是5G手机全面爆发的第一年,中国肯定是最主要、最早的市场。从终端的角度看,5G大概会有十年的周期,希望中兴在5G时代能够重新回到主流手机品牌队列。

目前,发布会还在进行中,详细规格、售价稍后公布。

作者.朝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