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百亿补贴上架畅呼吸高效过滤KN95级防护口罩:4层防护体系 一个10.9元

时间:2020-03-11 09:00:01       来源:快科技

3月10日消息,畅呼吸官方微博预告,拼多多百亿补贴的畅呼吸KN95防护口罩将于3月12日上午10点准时开售,10个装109元。

官方介绍,畅呼吸KN95防护口罩拥有4层防护体系,过滤效率达到了95%以上,有效过滤0.3μm颗粒物,抵御雾霾、灰尘、花粉、飘絮、病菌的危害,舒适好用。

据悉,它拥有四层过滤技术,每层拦截不同有害物质,符合GB2626-2006 KN95级别,实测平均过滤效率98%,高效防护。

此外,它支持三档调节松紧,舒适不勒耳朵,不用担心口罩佩戴时间过长导致耳朵疼的问题。

更重要的是,它通过了GB2626-2006 KN95级别测试,整体口罩通过德国权威机构海恩斯坦研究院亲肤性测试,SGS实验室皮肤刺激和皮肤变态反应试验,产品所有塑胶件通过ROHS测试。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