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应用商店开放64位应用下载:微信已经上传

时间:2020-03-06 09:01:10       来源:快科技

今日,MIUI官微公布了昨天第一次在小米社区举行的 MIUI负责人在线总结。有用户提议,希望MIUI应用商店提供64位App下载,对性能提高影响很大,希望小米能跟上。

MIUI官方回应称:“目前应用商店商店开放了64位的应用上传,微信已经上传。”

去年11月28日,微信在其官网低调上线了一个64位安卓测试版,版本号为7.0.9。

随着手机硬件不断发展,64位CPU(近两年的新手机已经全部采用了64位CPU)越来越多,尽管依然兼容32位应用,但长远来看,软件势必也要逐渐向64位过渡,来提升整体性能,

苹果在2013年iPhone 5s的A7处理器上就引入了对64位应用的支持,不过直到2017年的iOS 11更新中才结束对32位应用的支持,彻底拥抱64位应用。

如果你的苹果设备是iOS11,在打开32位应用的时候会有一个弹窗,提醒用户该应用无法使用。

谷歌也要求2019年8月1日开始,除了一直存在的32位版以外,新应用和应用更新都必须提交64位的版本。

当然,由于安卓版本碎片化的问题,不可能一刀切,64位应用普及之路依然漫长。

作者.朝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