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发布500强民企排行 恒大成房地产行业唯一进入前20强企业

时间:2020-01-10 08:59:44       来源:新京报

1月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中,房地产业仅次于先进制造业,以68家的上榜企业数位列所有行业中的第二位。

本次榜单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上市公司企业市值按照2019年11月29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企业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估算。按照上述标准,中国恒大集团以2210亿元的市值位列榜单第20位,也是房地产行业唯一一家进入前20强的企业。碧桂园控股以2140亿元的市值排在榜单的第23位,龙湖集团以1720亿元的市值位列第32位。

整体来看,房地产行业市值前10名的企业分别为中国恒大集团、碧桂园控股、龙湖集团、融创中国控股、万达集团、华夏幸福、世茂集团、卓越集团、龙光地产控股以及世纪金源。

此外,记者还注意到,碧桂园旗下的碧桂园服务控股以620亿元的市值位列榜单第100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