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威马汽车交付量16876辆 目前正推进D轮融资

时间:2020-01-09 09:00:3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记者从威马汽车官方获悉,2019年,威马汽车累计销量为16876辆。2019年第一季度至第三季度,威马汽车销量占据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1.16%。

威马汽车透露,继2019年3月份的C轮融资后,目前威马汽车正在推进计划总额为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9.4亿元)的D轮融资。威马汽车的C轮融资由百度集团领投,太行产业基金、线性资本等参与投资,累计融得资金为30亿元人民币。据统计,截至目前,威马汽车已累计融资230亿元人民币。

目前,威马汽车旗下有两款产品在售,即威马EX5以及EX6两款车型,其中威马EX5定位是一款紧凑级纯电动SUV,提供400公里和520公里两种版本续航,是威马汽车销量的主要增长点。据威马汽车此前表示,在2020年北京车展,威马汽车还将首发轿车超级平台以及首款全新轿车,其中首款轿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700公里以上,自动驾驶可达到了L3和L4级别,支持5G技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