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文版年度商业人物公布 阿里巴巴主要创始人马云获选

时间:2019-12-30 08:52:05       来源:IT之家

福布斯中国每年会根据当年的不同情况,选择一位或数位年度商业人物,但有时也会出现空缺。27日晚间,福布斯中国公布了《福布斯》中文版2019年度商业人物——马云。

福布斯中国表示:“只有时间才能充分展示马云最终对中国做出的贡献。马云今年卸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集中精力从事公益事业;另一方面,过去12个月,阿里巴巴继续取得成就。”

公开资料显示,马云是阿里巴巴集团主要创始人,现担任日本软银董事、大自然保护协会中国理事会主席兼全球董事会成员、华谊兄弟董事、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董事、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马云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集团CEO、董事局主席。2013年5月10日,马云辞任阿里巴巴集团CEO。2019年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继续担任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成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