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拟发行公司债券 将采用分期发行方式

时间:2019-12-27 08:59:33       来源:新京报

12月26日,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发股份”)发布公告称,拟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40亿元的公司债券。

公告显示,华发股份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40亿元的公司债券。此次公司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其余各期债券发行自核准发行之日起24个月内完成。

记者了解到,华发股份成立于1992年8月,2004年成为房地产上市公司。先后打造了鸿景花园、华发新城、华发世纪城、华发水郡、华发生态庄园等楼宇品牌。近年来,华发股份已进驻中山、包头、沈阳、大连、南宁、盘锦、威海、重庆、武汉和成都等城市,并从单纯住宅开发商向包括精品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土地一级开发、保障性住房在内的综合性地产商跨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