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其便利店市场成长空间 三全食品获7-Eleven在河南的独家经营权

时间:2019-12-19 08:54:19       来源:界面新闻

7-Eleven继续加速中国扩张,下一个目标是北方市场郑州,首家店将于2020年开出。

12月18日,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全食品”)发布公告,通过了《关于在河南省投资7-Eleven便利店业务的议案》,并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南叁伊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下称“叁伊便利店连锁”)与株式会社7-11日本全资子公司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SEC”)签订《关于河南省地区的地区特许经营合同》,获得了7-Eleven便利店业务在河南省的独家经营权。

这意味着,叁伊便利店连锁未来可以在河南省范围内开发和经营7-Eleven便利店门店、使用SEC的系统及经营资源等,SEC将提供初始和持续的业务支持服务。同时,经SEC允许后,叁伊便利店连锁可以在河南省通过加盟等方式进行再特许经营的开展。河南的便利店市场的成长空间,也是促使三全投入其中的重要原因。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今年5月发布的《2018中国便利店百强》榜单显示,河南的便利店品牌有3个,分别是丹尼斯(371家)、正道思达(150家)、悦来悦喜(120家)。在相对没有太多竞争对手的情况下,留给7-Eleven和三全的机会也更多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