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电竞团队Astralis即将上市 已提交上市文件

时间:2019-12-02 09:00:10       来源:界面新闻

丹麦电竞冠军战队Astralis即将成为全球第一个上市的电竞团队,以巩固其在价值11亿美元的全球电竞市场中的地位。自2016年以来,这一市场增长了超过1倍。

根据Investor Intel报道,至今Astralis总计已拿下740万美元奖金,且有望再英特尔大满贯(Intel Grand Slam)赛事的100万美元奖金,是目前电竞史上奖金收入排名第18的战队。赛事上的这一成功为其赢得了罗技、惠普等品牌的商业代言。

现在,Astralis母公司Astralis集团提交了上市文件,将于12月9日登陆纳斯达克哥本哈根交易所小盘股市场。招股书技露,Astralis上市将募集1.25亿至1.5亿丹麦克朗(约合1800万至2200万美元),发行价定在每股8.95克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