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于打造与众不同的招聘方式 「Welcome to the Jungle」获新一轮融资

时间:2019-10-30 08:47:56       来源:36氪

外媒消息,法国初创公司「Welcome to the Jungle」获得新一轮融资2230万美元(2000万欧元)。该轮融资由Gaia Capital Partners领投,现有投资者Bpifance,XAnge和Jean-Paul Guisset也参与了本轮融资。该笔融资将被用于市场拓展和研发新产品。该公司曾于2018年5月获得840万美元融资。

「Welcome to the Jungle」既是一家媒体公司,也是一家技术创业公司。该公司正在打造一种与众不同的招聘方式,即通过和摄影师、视频制作组和写作人员合作,帮助企业制作介绍和宣传片,创建高质量档案。企业档案将用于提高公司曝光率,帮助求职候选人了解公司更多信息并投递工作申请。

「Welcome to the Jungle」正在升级招聘平台“Welcome Kit”,通过平台企业用户可以发布公司资料和职位,求职者可以投递职位申请表。平台还推出了招聘和求职方面的文章,以覆盖招聘整个业务。

「Welcome to the Jungle」目前服务的客户有2500多个。该公司接下来将于德国和英国开设办事处。

目前在国内,“包装”企业和招聘业务在大部分公司是分开完成的。以商业视频制作公司拍片网为例,该公司将影片从前期策划到成片过程做了标准化,由策划团队对接B端客户,帮助客户梳理拍片需求,再对接适合导演完成拍摄。拍摄的视频不仅可以用于招聘用途,也将用于其他营销环节。

招聘方面,国内的招聘渠道则包含线下招聘会、网络招聘等多种形式。而近年来,网络招聘行业也在不断改变以往的招聘方式、延伸业务范围以吸引更多企业和求职者。今年5月,58同城发布临感VR招聘:通过全景技术,用户可以720°一览真实的企业工作环境,从而获得沉浸式的体验。同时58同城还推出“企业视频”功能,即利用视频将公司介绍、工作环境、福利培训等内容直观呈现给求职者。

58同城此举不仅能够帮助企业进行宣传以获得更多求职意向,对求职者来说也能全方位了解公司从而做出更好的决策。未来也许会有更多的招聘公司,效仿58同城完善招聘业务流程,提供企业和求职者双方更好的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