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化2019年三季度报告发布 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两成

时间:2019-10-25 08:56:0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0月24日晚间,上海家化(600315,SH)披露2019年三季度报告。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7.35亿元,同比增长5.81%;实现净利润5.4亿元,同比增长19.09%;实现扣非净利润3.79亿元,同比增长2%。

对于上海家化今年重点投入的品牌——佰草集的表现,上海家化证券事务代表陆地在当日的业绩说明电话沟通会上表示,佰草集今年以来启动了一系列品牌升级举措,目前已达成阶段性目标,预计全年销售增速有望成为近年调整以来向上的拐点。

而上海家化旗下另一主打品牌六神今年前三季度的增速有所放缓,实现小个位数增长。陆地解释称,主要原因是今年夏季,六神促销区域的气温同比偏低,夏季的产品销售受到影响。

另据陆地介绍,上海家化旗下品牌启初、玉泽、家安在1~9月实现了30%~50%的增速。

渠道方面,今年前三季度,上海家化线上销售占比约22.5%,电商渠道实现27%的GMV(商品交易总额)增速。上海家化方面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提升线上业务占比。同时,今年1~9月,上海家化B2B以及B2B2C的特殊渠道实现了超60%的业绩增长,带来了新的增长亮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