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获阿里巴巴、云锋基金等共计7亿美元融资

时间:2019-09-06 09:37:40       来源:IT之家

网易公司目前宣布,网易云音乐获阿里巴巴、云锋基金等共计7亿美元融资。据悉,此次融资为网易云音乐B2轮融资,融资后网易公司仍单独享有对网易云音乐的控制权。

网易表示,网易公司会继续推进聚焦战略,将资源集中在优势领域,通过持续创新,为用户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网易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网易云音乐的发展,助推中国原创音乐人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实现更大的梦想,并为中国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音乐服务。

阿里巴巴表示,我们很高兴参与网易云音乐的发展,希望未来在文化娱乐板块双方也能产生更多化学反应。

据了解,网易云音乐2013年4月正式上线,六年多以来实现持续快速增长,并凭借歌单、评论、个性化推荐及独特的社区氛围、优质的原创音乐土壤,形成差异化特色优势。目前网易云音乐总用户数超8亿,位居中国在线音乐第一阵营。

2017年4月,网易云音乐完成7.5亿元A轮融资。2018年11月,网易云音乐完成超6亿美元B轮融资。

关键词: 网易云音乐完成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