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死你破解版怎么弄? 只需下载2个软件就可以“呼死你”

时间:2020-03-25 10:24:43       来源:新闻晨报

那么,如此难缠的“呼死你”软件究竟又是何物?

昨天,记者在百度上搜索“呼死你”,很快便出现超过50万条相关信息。“k8呼死你”、“A8呼死你”、“老客呼死你”、“猎豹呼死你”等,约有10多种软件,均表明免费下载。

记者从不同的网址下载了多个版本的“呼死你”软件,安装后发现,大多数软件都无法使用,还有不少软件更是“挂羊头卖狗肉”的木马程序。但最终,记者依然在网上找到一款试用版软件,并成功安装。但根据提示,这软件无法独立运作,还要与IP网络电话搭配使用才能实现呼叫。

随后,记者又点开推荐的网络电话软件,共计有30多款可以选择,记者选择了其中一款下载。

下载安装好后,记者同时打开两款软件,在“呼死你”软件界面上,填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设定好呼叫频率为30秒一次,每次呼叫持续时间为1秒,再选择对应的网络电话软件,点下“开始拨打”的按钮,随后跳出一个“提醒”:“可免费试用3次,如需长期使用可通过QQ联系工作人员。”

点击“试用”,网络电话软件的界面显示为“开始呼叫”,记者的手机随即响起,又瞬间挂断。过了30秒,第二个电话进来,如此反复……当记者尝试按下接听键时,同样显示电话挂断。直到记者在网络电话界面点下“停止呼叫”的按钮,重复拨打才停止。

记者翻看了自己手机上的未接来电提示,未接来电均显示为“响一声”,多个来电仅显示为“私人号码”,其中还有一个为0579开头的座机号码,归属地为浙江义乌。按照这个座机号码打过去,语音提示:号码为空号。

关键词: 呼死你破解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