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驾驶——印台区安泰驾校组织学员观看交通事故案例

时间:2020-03-25 09:52:56       来源:三秦网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作为全区最早恢复学员培训的驾校之一——印台区安泰驾校迎来疫情期间的首批学员。为进一步强化驾驶人源头管理,增强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铜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抗击疫情不忘交通安全宣传,复工复产,宣传先行。

3月9日上午,该大队组织民警走进安泰驾校,为学员们送来了疫情防控期间一份特殊的交通安全知识“礼包”。民警通过现场授课,就如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如何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展开讨论,并结合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交通事故案例进行讲解,以惨痛的事故案例,触目惊心的事实,让学员们意识到安全行车的重要性,教育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行车理念,摒弃交通恶习,做到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教育宣传活动结束后,民警组织学员观看交通事故案例,以前车之鉴警醒广大驾驶员“车祸猛于虎”。

通过民警的讲解和观看交通事故案例,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驾驶过程中,坚决做到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 安泰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