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军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队击败巴西再获胜利

时间:2019-10-18 08:57: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武汉军运会”)女排小组赛17日展开第二轮争夺,主场作战的中国八一女排直落三局战胜卫冕冠军巴西女排,取得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7、25:16和25:21。

已蝉联两届军运会女排冠军的巴西队,是中国八一女排在小组赛中最强劲对手。在2011年和2015年举行的军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八一女排两度负于巴西队,无缘冠军。此次出征武汉军运会,巴西女排派出包括国家队队员阿曼达在内的众多强将。首轮比赛中,同处A组的两队均以3:0的比分轻取各自对手。

当日一役,中国八一女排继续延续上轮袁心玥和刘晏含领衔的首发阵容。首局开场双方比分陷入胶着,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八一女排队逐渐控制场上局面,以25:17拿下首局。接下来两局,尽管中国姑娘在发球上出现失误,但依然占据优势,最终以3:0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八一女排主攻李盈莹独揽18分,刘晏含、王云蕗等得分上双。赛后,刘晏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接下来的比赛也将全力以赴,有信心在武汉拿下冠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