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3S玄铁黑手机将于15日首销 拍摄功能拥有超级夜景模式

时间:2019-10-15 09:06: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个月,努比亚旗下红魔电竞手机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红魔3S。据红魔手机官方消息,红魔3S玄铁黑版本将于10月15日上午10点首次开售,售价为2999元。

据了解,红魔3S外观设计与前代保持一致,正面采用了一块6.65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为90Hz,且支持240Hz触控刷新率。背部依然是一颗单摄,采用了索尼IMX586 4800万摄像头,拥有F1.7大光圈,支持PDAF 0.1S极速对焦和超级夜景模式。

核心方面,红魔3S的处理器升级为高通最新的骁龙855 Plus,配备8GB+128GB存储组合,且标配UFS 3.0闪存规格;机身50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27W PD极速快充,兼容QC4.0,官方称该机拥有充电5分钟,游戏半小时的极致续航。

此外,红魔3S还拥有独特的主动散热系统,其机身内部拥有散热风槽和独立风道设计,通过超轻静音高效能离心风扇,进行冷热空气交换来主动散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