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预约用户人数再增 具体5G套餐价格及流量情况仍未披露

时间:2019-10-14 09:03: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国内三大运营商5G预约页面显示,中国移动5G预约用户超592.04万,中国联通预约用户超200.29万,中国电信预约用户超207.71万。

此次,三大运营商纷纷开启预约有优惠活动,例如,购5G手机有优惠; 预约享受套餐享折扣价,最低7折;拥有靓号专属购买权等。

据介绍,预约享折扣价,都是根据网龄来计算,领取后,用户可享受连续6个月折扣价格(根据各个运营商全国5G套餐统一价进行的折扣)。中国移动是网龄5年及以上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是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另外,预约成功的用户,购买运营商指定的5G手机,可享受300-600元不等的优惠,或赠送礼包、智能音箱等。套餐这样定,最低或也超100元。目前,三大运营商均未发布5G套餐详细资费和包含的流量等资源情况。

之前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此前透露,至11月22日前,联通的5G套餐主要以增加功能包的方式进行,5G套餐最低每月190元。另外,有消息称,三大运营商5G套餐定价基本保持一致。 如果以王晓初透露的5G价格为基础,190元打个7折也需要133元,这意味5G套餐最低或也超100元。

此前不少专家预测,未来5G流量“白菜价”,单价可能低至几毛钱1GB。至于5G套餐正式发售日期,目前三大运营商也未透露,只告知,预约5G成功的用户到时会收到短信提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