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特利:加盟布雷西亚球队之后,感受到了很大的责任感

时间:2019-09-25 08:5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5日凌晨,意甲联赛第五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布雷西亚球员巴洛特利将很有可能在本轮对阵尤文的比赛中上演加盟后的首秀,他日前也接受了国外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除了布雷西亚,自己不可能加盟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

“我选择加盟布雷西亚,是因为我认识他们的主席,我熟悉那里的球迷,那是我的家,能够代表家乡俱乐部效力是种荣幸。要不是布雷西亚对我发出邀请,我绝对不可能来到任何一家以保级为目标的球队。”

“加盟布雷西亚之后,我感受到了很大的责任感,我感觉在体能方面从未这么好过。我不知道与之前在曼城、国米效力时相比我发生了多少变化,但是我依旧充满激情,我依然渴望在这个伟大的联赛证明自己。”

目前,布雷西亚队以4战2胜2负的战绩,积6分排在意甲积分榜第11位。(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