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若热火下赛季仍保有竞争力,韦德或将会复出再赛一年

时间:2019-09-25 08:5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如果热火下赛季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球队已经退役的球星德维恩-韦德有可能会复出。

“德维恩-韦德上赛季状态非常好”该媒体表示“我认为,如果下赛季迈阿密保持着不错的竞争力,即便是无法交易得到保罗的情况下,他们也保有竞争力。那么韦德很有可能复出再战一年,并且只会再迈阿密复出。我认为他很有可能在退役后重新归来。”

2018-19赛季,韦德宣布结束自己的NBA生涯,从热火退役。但赛季结束至今他一直保持着训练,还曾在洛杉矶与勒布朗-詹姆斯一同训练,保持状态。这也让他的复出具备了可能。

上赛季韦德完成了他的“退役巡回演出”,场均15分4篮板4.2助攻,投篮命中率43.3%,三分命中率33%,罚球命中率也一直维持在70.8%,并且与对阵球队中的不少球员都交换了球衣,以作纪念。(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