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球公开赛正赛:柏衍对阵埃文斯,创下本届用时最长比赛

时间:2019-09-24 08:5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ATP成都网球公开赛正赛23日在成都开拍。在当日中央球场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柏衍不敌英国球员埃文斯,无缘次轮。

柏衍和埃文斯的比赛耗时2小时30分左右,是2019ATP成都网球公开赛目前为止用时最长的一场。首盘比赛,埃文斯以6:3先下一城。随后柏衍在第一盘失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4:6拿下第二盘。但在第三盘,发挥出色的埃文斯7:6击败柏衍,锁定了一个第二轮的席位。

当日首场揭幕战,智利选手加林6:3和6:2击败英国选手埃德蒙德成功晋级。赛后加林说,这场比赛是他今年在硬地赛场上的最佳比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97位的美国球员克拉恩以4:6、6:3、7:6(2)逆转击败了世界排名第132位的中国台北球员庄吉生,晋级次轮。

24日,成都网球公开赛将进行6场单打比赛和3场双打比赛。澳大利亚球员波佩林在资格赛中击败了2017年赛会冠军伊斯托明,他将在正赛首轮对阵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中国球员李喆将对战白俄罗斯球员格拉西莫夫。(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