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帅、张帅首亮相2019江西网球公开赛正赛 分别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时间:2019-09-11 09: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江西网球公开赛(简称“江网”)正赛10日继续在南昌举行。在本次比赛首次亮相的中国两朵金花彭帅、张帅,分别战胜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江网是中国六大WTA国际网球巡回赛之一,赛事总奖金25万美元,冠军积分280分,其前身为“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自2014年江西女子网球公开赛落户南昌,到2016年赛事升级为WTA国际巡回赛,至2018年已成功举办五届。

当天,曾两度江网夺魁、创造赛会历史的彭帅福地重游,显得游刃有余。刚刚在美网打入第二轮的她,近来状态复苏明显。面对西班牙选手巴多萨,33岁的彭帅显得轻松沉稳,凭借稳定的发挥,以6:4和6:2毫无悬念地拿下比赛。

在另一场比赛中,以“头号种子”身份亮相的中国女单选手张帅,与塞尔维亚选手克鲁尼奇对阵。首盘开局,张帅气势如虹,以6:3轻松赢得首盘;第二盘,张帅发挥良好,再次以6:3横扫对手。最终,张帅仅用1小时13分钟,在比赛中成功晋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