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于成都车展首发新车 推出专为年轻人打造小型车悦纳

时间:2019-09-06 09:19:38       来源:界面新闻

上个月,现代汽车宣布在华重启进口车业务后,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与它在华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就有了更明确的战略分工。今后,现代汽车的品牌高端化工作将由旗下的豪华子品牌捷恩斯(Genesis)担起重任,而北京现代则需要在面向更广大消费者的国产车销量上实现稳步增长。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面向购车需求呈几何级上升的年轻消费者群体,北京现代将它的小型车——悦纳进行了大幅度的革新,使其更契合上述人群的需求。

这款在成都车展上首发的新车专为年轻人打造,整车充满动感设计元素。例如银色前格栅、16寸铝合金轮毂,投射式前大灯、电动天窗、鲨鱼鳍天线等,精准把握了该级别车型消费者对配置的需求。

犀利的大灯和倒梯形中网采用融合式设计,三角形雾灯区域造型略夸张,而这种风格也是北京现代如今的一种趋势,与途胜、全新索纳塔相统一。

新车尾部,保持了与前脸相呼应的动感设计的同时,它也加入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新一代悦纳的车身尺寸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加长了25mm,轴距增加了30mm。

内饰基本没有改变,三幅式方向盘左右两侧为多功能按键,中央大尺寸屏幕符合当下水准,底部保留了实体按键,有利于盲操作。

配置层面,新车致力于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配置多元化的需求。这款被称为“高智能”小型车的车型搭载了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并新增FCA前碰撞预警制动、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多项ADAS功能。

在车载互联方面,新一代悦纳搭载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自动空调、3.5英寸仪表盘等配置,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与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集成多媒体操作系统、胎压监测功能,同级首次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一代悦纳搭载型号为G4LC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3.3千瓦,峰值扭矩132牛·米,与老款保持一致。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或CVT。

展台上的另一边是一台钢铁侠版本的昂希诺(Encino)。其车身采用双色调设计,配有钢铁侠红色和哑光灰色饰面,多处细节加入IRONMAN及MARVEL字样,重新设计的车身前部似面具,独特的日间行车灯形似钢铁侠双眼。车内采用红黑双色装饰,液晶仪表盘中融入钢铁侠头盔启动效果。

昂希诺钢铁侠版全球限量7000台,其中中国市场拥有999台的配额。

在新能源领域,北京现代同样开始加速布局。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和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三款车型亮相。其中,即将上市的昂希诺纯电动续航能力达500公里。领动插电混动纯电续航85公里,百公里油耗1.0L。

2019年是北京现代的技术品牌年,据界面汽车了解,成都车展之后今年还有5款新车上市。计划于2020年重回“百万辆俱乐部”的北京现代正在按照既定目标前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