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半数智利高管愿将薪酬提高6%至15% 一半受访者更愿意提高销售部门收入

时间:2019-08-15 09:0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任仕达(Randstad)近期发布的“2019薪资、福利和工作场所年度发展趋势”报告显示,56%的智利高管愿意将薪酬提高6%至15%,以吸引和留住人才。

报道称,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是智利企业面临的主要挑战。数据显示,65%的受访者称这是公司管理层面临的主要挑战,其次是提高绩效和生产力(59%)以及培养有才能的领导者(52%)。

调查发现,为了吸引和留住人才,56%的智利高管愿意将薪酬提高6%至15%,比例最高。25%的人选择提高1%至5%,17%的人选择提高16%至25%,还有2%的受访者称愿意将薪酬提高25%以上。

任仕达下属Randstad Professionals的主管贡萨洛·卡萨诺瓦表示,考虑到改善就业情况是智利人更换工作的主要动力,无论是纯粹的工资问题,还是软性福利,如灵活的工作时间、远程办公、工作场所离家近、提高生活质量等,这些调查数据都是有道理的。

此外,调查还发现,51%的受访者表示更愿提高销售部门的收入,其次是生产部门(32%)和工程部门(31%)。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