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入选!或将成为首位非华裔归化国脚

时间:2019-08-12 08:5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有消息称,一周前,中国足协向亚足联提交了2022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大名单,在这多达60人的名单里,最大的看点无疑是埃尔克森的入选。不少媒体分析称,他将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位非华裔的归化国脚。

武磊+埃尔克森,这对预想中的国足锋线组合早已被球迷们讨论许久。“锋无力”是国足固有的顽疾,如果说武磊的出现让球迷们看到了曙光,那如今埃尔克森的驰援,无疑有了根治这一顽疾的良方。二人在上港作为队友时的化学反应,难免不让人浮想联翩。

以往的国家队比赛中,武磊总会受到对方的特殊照顾,从而在场上显得颇有些独木难支。如果给他一个埃尔克森这样的帮手,他或许就能给球迷们带来惊喜。超强的终结能力以及对抗顶级防守球员的经验,是埃尔克森最大的优势,这也正是武磊所欠缺的。两位球员互相取长补短,能达到珠联璧合的效果。

这位广州恒大一直以来的救星,会成为中国足球期盼多年的“答案”吗?(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