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篮球队摘得NBA5v5精英赛杭州赛区桂冠 皮尔斯亲临现场并担任评委

时间:2019-08-06 09:2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经过两日争夺,2019NBA 5v5精英篮球赛杭州赛区冠军于日前诞生,最终DK篮球队摘得桂冠。NBA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亲临现场与观众交流互动,并以评委身份亮相扣篮大赛。

这是NBA5v5精英篮球赛连续3年在国内举办,杭州赛区也是本年度最后一站分区赛。经过激烈角逐,Super Engine、DK篮球队、宁波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这4支球队成为杭州赛区四强。

在4日率先进行的两场半决赛中,2018年NBA 5v5全国总冠军Super Engine以88:57大比分击败宁波大学,DK篮球队54:84轻取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两支劲旅如愿闯入最终决战。

两场比赛间隙,4位国内顶尖扣将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扣篮大赛。在现场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中,NBA传奇球星保罗-皮尔斯作为扣篮大赛评委登场。皮尔斯不但和现场球迷频频互动,还与十位小朋友打起了篮球,并亲身传授运球技艺。

最终陈登星技压全场,他也将代表东区前往上海参加NBA 5v5扣篮大赛总决赛。

NBA5v5精英篮球赛杭州赛区决赛随后打响。比赛伊始DK篮球队先声夺人,以12:6取得开局领先。而Super Engine则在对手的紧逼防守下频频犯错,难以将比分迫近。

DK篮球队16号何昊天是当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3节比赛就拿到22分,率队不断将分差拉开,直至彻底浇灭对手的反扑火焰。

第4节开场不久,DK篮球队已领先卫冕冠军Super Engine逾25分之多,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DK篮球队以87:63战胜对手,获得NBA 5v5杭州赛区总冠军。这支队伍也将作为杭州赛区代表,与广州赛区冠军盛世杰青、成都赛区冠军Gather Sea、沈阳赛区冠军中天麒麟社一道参加将于上海举行的总决赛。

在MVP评选中,何昊天荣膺杭州赛区“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并成为“最具潜力球员”候选人。据悉最终获得该奖项的球员将由主办方送至美国,参加将在布鲁克林举办的NBA G League试训,在更高平台展示他的技术与天赋。

至此,2019NBA 5v5精英篮球赛分区比赛全部结束。广州、成都、沈阳、杭州所代表的南、西、北、东四大赛区的4支城市分区冠军球队将会晋级于8月17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届时他们将与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北、韩国和菲律宾的4支球队展开角逐,争夺价值近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和奖品。

此外,7届全明星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也将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并与粉丝一同见证冠军的诞生。NBA 5v5的参赛球员也将在每个城市和球星们一起参加NBA关怀行动,回馈社区。(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