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组委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特许零售企业 时间截止至19年7月27日

时间:2019-07-24 09: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3日杭州亚组委发布公告,即日起正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特许零售企业。此次征集中要求,线上特许零售企业注册资本需在人民币2000万元(含)以上。

今年6月底,杭州亚运会首批特许生产企业征集公告发布,征集类别为徽章及非贵金属类、丝绸类、文具类等六大类别。据了解,杭州亚运会特许生产企业主要进行商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同时与杭州亚运会特许零售企业签订合同建立直接购销关系,向亚组委交纳特许相关费用,不授予亚运营销权利。

此次特许零售企业征集公告中明确,亚组委将征集线下特许零售企业若干家,线上特许零售企业一家。征集要求应征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注册成立一年(含)以上且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

具体来看,对线下特许零售企业,要求注册资本在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企业经营范围符合特许零售经营要求,具备自有零售渠道货在应征区域内建立零售网点的能力;对线上特许零售企业,要求注册资本在人民币2000万元(含)以上,企业经营范围符合特许零售经营要求且含网上销售。

公告另外指出,应征企业亦不享有与杭州亚运会相关联的市场营销权利。征集时间截至2019年7月27日。

此前在今年4月,吉利汽车与杭州亚运会达成合作,成为亚运会官方汽车服务合作伙伴。7月,中国移动与中国通信也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为亚运会通信服务提供保障。(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