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华安岛濑荷花节开幕,千名游客前往赴约赏荷

时间:2019-07-22 09:5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夏日荷花别样红,赏花采莲正当时。第二届华安岛濑荷花节21日在福建漳州华安县岛濑村开幕,千名游客前往岛濑村赴约荷塘赏荷。

此次荷花节以“荷你有约,激情一夏”为主题。当日上午,来自各地的游客早早到达岛濑村荷园,或是立足亭阁,或是步入拱桥栈道,从不同角度欣赏荷花;在荷园水车、木头创意景观旁合影;感受古树婆娑,溪流潺潺,百亩荷塘,十里荷香之美景。

活动中,荷塘瑜伽、荷塘插花、荷塘写生,以及趣味精彩的互动游戏,将游人带入“小桥流水人家”的乡村画卷之中。同时,荷叶饭、莲子汤等各色美食和山珍特产组成的乡村集市,让游客在畅游观赏之余流连忘返。

尝一口八宝荷叶饭、贵妃莲子四果汤,游客们不住夸赞,“环境好,空气鲜,人热情,下届一定再来”。做生意的村民们更是乐开怀,卖农家蜜、卖莲子、办农家乐的笑逐颜开。

岛濑村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岛濑村正在实施扩大旅游景观布置,民宿、农家乐工程、生态水系整治及古村落保护开发等项目也正在建设中。(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