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信用卡联手VISA发布哈登及卡佩拉主题的信用卡卡册

时间:2019-07-05 09:43:18       来源:界面新闻

6月底,浦发银行信用卡联手VISA发布了哈登及卡佩拉主题的信用卡卡册。

不断挖掘篮球运动的魅力,持续与粉丝群体搭建对话的桥梁,是浦发银行信用卡持续开拓“金融+体育”营销路径的重要举措。

过去一个赛季,浦发银行信用卡和球迷一起,陪哈登和卡佩拉走过了一个充满回忆的赛季。而今年夏天,也是休斯顿火箭的两位球星詹姆斯·哈登、克林特·卡佩拉首次联袂登陆上海本次活动。

近年来,浦发银行信用卡不仅在卡面设计和权益制定上契合球迷所需,而且此次更是通过举办“叱咤双雄中国行”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与粉丝们的距离,与他们一起体会篮球赛场独有的情怀与热血。

未来,浦发银行信用卡将继续通过丰富精彩的体育营销活动在粉丝群体中传递健康积极的正能量,不断塑造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