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中携手分众传媒 共同推动盐汽水单品走向全国

时间:2019-07-01 10:28:08       来源:界面新闻

6月28日,延中饮料携手分众传媒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共同推动延中盐汽水这一盐汽水品类王牌单品从上海走向全国。

延中饮料董事长章凌锋表示: “分众传媒具有强大的品牌引爆能力,与分众的携手合作,将助力延中盐汽水这一具有浓厚上海特色的饮料产品,走出上海,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选择。”

上海市饮品行业协会近期发布的《2019中国饮品冷饮产业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夏天的中国饮品冷饮市场呈现出新趋势,行业整体向好发展,同时精品和品牌成为消费选购首选,更多的企业把重心放在树立品牌和打造精品。这无疑为延中盐汽水的发展计划提供了理想契机。

延中饮料创立于1997年,凭借多年积累的品质和口碑优势,延中在上海及长三角市场盐汽水品类中稳居头部位置。根据东方快消品中心2018年大数据零售监测,延中在长三角地区盐汽水线下市场中占比超过40%,连续多年蝉联第一。

章凌锋介绍:“作为上海市的知名品牌,多年来延中一直稳扎稳打,在上海地区取得了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盐汽水作为目前公司销售占比最高的产品,长期以来在上海已经形成绝对的领先优势,因此,延中希望在接下去的发展战略中推动这一单品走出上海,去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布会上,延中饮料与分众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章凌锋表示:“分众传媒是全球最大的 电梯和影院媒体集团,相信与分众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助推延中盐汽水持续引爆主流人群和主流市场,为实现走出上海的战略计划提供新的发展引擎。”

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表示:“延中作为上海品牌的典范,在上海人的记忆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延中盐汽水更是盐汽水品类的王牌单品。分众非常有幸能与延中合作,运用旗下的媒体资源优势助力延中从上海走向全国,成为更多主流人群的选择,继续书写属于延中的经典故事。”

江南春介绍,分众传媒有效覆盖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封闭的生活和工作场景,形成了高效触达和强大的品牌引爆能力。CTR数据显示,分众电梯媒体所覆盖的3亿城市主流人群贡献了70-80%的都市消费力,是品牌消费的意见领袖和风向标人群,具有极强的品牌扩散和渗透能力,能快速引爆品牌,在媒体碎片化的时代成为越来越多品牌的选择。

江南春表示,近年来,郎酒、飞鹤奶粉等中国传统行业领导品牌均选择了加大在分众传媒进行投放,最终收获了销量的大幅增长。“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使人随时随地可以获取信息,但资讯过度,选择太多令消费者注意力涣散,广告越来越被稀释,这使得分众媒体以其强制性和不可选择性受到了广泛的认同,已经成为了线下流量的核心入口。”

章凌锋表示:“延中盐汽水走出上海的发展举措,是以掷地有声的行动积极响应上海全力构筑四大优势、打响四大品牌的政策号召。延中的故事,从上海这座城市开始,未来,相信将在全国的各个地方看到延中的身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