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多个部门就解决不了一套房子因质量引发的漏水问题吗

时间:2019-06-27 17:15:57       来源:中国企业网

我在县城买了一套房子,因质量问题出现严重漏水的情况,先后向物业、开发商、信访局、房管局、住建局反映情况,相关单位和部门推来推去数月,却解决不了一个房子的漏水问题。

我叫蔡冬寒,2015年在兰考县城兰庭公馆小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于2017年交房同年装修后并入住。

2019年3月份,物业打电话通知蔡女士说六楼漏水,让把水停了开始找原因,我向物业寻求帮助,物业称只管屋以外的,门以内的属于开发商,开发商说称是防水和马桶的问题,我就找人把卫生间门口做了防水,马桶也做了处理,结果还是漏水,我又找施工队进行一一排除,钱也花了,找了几拨人就是找不出原因。

新房带来了很大烦恼,也得不到解决。后来,我就到兰考县信访局反映情况,信访局给我了一个兰考县房管局王主任的号码,王主任随后联系了开发商,开发商随后测压后说管子没事就走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我又给王主任联系,王主任告诉了房管局的蔡主任,蔡主任让我找工人把地砖砸了,谁的责任谁承担。

我就联系好工人并通知开发商、施工方以及房管局都到现场,先砸了卫生间的下水管道,结果就发现问题了,下水管道漏水,确定了是开发商的责任。

开发商随后用东西缠住后就急着回开封开会了,派施工方来,都是转一圈看看都又走了,我就又给房管局蔡主任打电话,他说这属于房屋质量问题不归他们管,让去找兰考县住建局。

随后我找到兰考县住建局程姓站长,程站长说可以找人把管子修了,但是其他的属于经济纠纷,让找律师起诉。

我又去信访局反映情况,正好信访局的秦书记在,秦书记直接给住建局的程站长打电话说让把卫生间地面都给修了,程站长就派人来看看拍拍照片又走了。

一个房子漏水这么明显的质量问题,这样被踢来踢去三四个月了,因开发商管道质量问题导致业主房子漏水,却维权无门。房屋质量有问题是怎么交工的?质量有问题政府是怎么验收的?房屋漏水该找谁维权?这难倒就是兰考县某些部门的作为吗?这么多政府部门难倒就解决不了一套房子的漏水问题吗?

转自:中国企业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