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全新时尚纪元 Gucci更换新Logo

时间:2019-06-24 10:31:46       来源:

近日,意大利时尚品牌Gucci更换了品牌LOGO,目前,新LOGO已成为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的头像。

可以看出,新Logo是重叠版的“双G”标志,排列方式从过去的对称型变为了重叠型。和以往字体均匀的标志不同,这版重叠的“双G”标志带有更显著的字体粗细变化,字母头是月牙型的尖头设计,重叠部位还特意留出了空隙,增加层次感。

原Logo

新Logo

很多消费者已经注意到,这版新Logo并不陌生,如今的Gucci自2016年在Alessandro Michele的改革中诞生,它早已在产品上被应用过几年。

事实上,这是Gucci历史上第四种“双G”Logo。第一种是两个大写字母“G”相对;第二种是1990年代在Tom Ford领导下设计的上下倒扣型“G”;第三种是不重叠的倒扣“双G”。它们都在不同的产品上出现。

而如今,应用在产品上的新Logo样式彻底成为品牌主标示,恐怕正标志着该品牌真的已经进入了全新的纪元,进一步为Gucci倡导的知识分子风格和复古主义服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