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谈李国庆抢公章事件:离婚了也可以做合伙人

时间:2020-04-30 09:32:18       来源:快科技

最近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俞渝之间的夺权事件引发了网络热议,尤其是李国庆出其不意从当当接管了公司的公章。今晚的直播中,董明珠也谈到了两人之间的纠纷,强调“遵纪守法是每一个人的底线。”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当当网抢公章事件时,董明珠表示,“因为这个事情的真相真的不清楚,虽然媒体说他是抢公章,我觉得只有他们两个人自己才知道这里面的情况。”

董明珠表示,“我觉得依法办事很重要,至于他们俩,我感觉是财产分割问题,各自要用自己的法律武器。遵纪守法是每一个人的底线。之前发生的经济纠纷,如果是离婚了,也可以作为合伙人。”

据之前的报道,4月26日上午9点多,李国庆伙同6人闯入静安中心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当当网11枚公章、36枚财务章。当当网第一时间报警,并于当天登报挂失公示,这些公章、印鉴全部作废。李国庆的行为涉嫌违法,公安机关已经受理。

关键词: 董明珠 李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