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VIP年卡官方5折特价:不区分新老客

时间:2020-04-21 08:51:53       来源:快科技

4月20日消息,爱奇艺官网推出VIP5折特价,年卡99元、季卡29元,不区分新老客。

活动时间,2020年4月21日00:00:00-2020年4月23日23:59:59

爱奇艺VIP会员拥有8项特权:广告特权、1080P、下载加速、杜比音效、免费片库、送电影点播券、付费影片VIP享折扣优惠、演唱会直播等等。

VIP会员观看影视内容时可省去观看贴片广告时间,同时享受极速通道,在网络拥挤时段视频同样可以快速下载。

而且VIP会员可以开启杜比音效,即杜比定向逻辑环绕声(Dolby Pro Logic),是美国杜比公司开发的环绕声系统。杜比环绕声系统是美国杜比实验室为改善立体声质量而研制成功的影院音响系统。

这是双声道输出,运用了全新音效技术,呈现3D立体环绕效果,如同随身携带了一个电影院,让视听更震撼。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是爱奇艺黄金会员,支持手机、Pad、PC端等等,暂不支持TV端观看。爱奇艺钻石VIP会员支持TV端,连续包年249元、连续包季74元,连续包月12元。

关键词: 爱奇艺VIP年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