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产时间为两周 戴姆勒公司将暂停美国两座工厂生产

时间:2020-03-26 14:50:04       来源:中国网

近日,戴姆勒官方宣布,自3月24日起,戴姆勒公司将暂停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以及南卡罗纳州查尔斯顿的两座工厂生产,停产时间为两周。

戴姆勒方面表示,公司管理层正在不断监控疫情的发展情况,将在必要的时候采取进一步措施。一旦情况有所好转,公司将恢复关停的业务。

此外,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在与媒体沟通时表示,为了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尽管戴姆勒在欧洲的主要工厂已经暂停生产,但是戴姆勒目前有充足的资金,无需申请政府援助。

此前受欧洲疫情爆发,戴姆勒集团于3月17日宣布关闭其在欧洲的大部分工厂,为期两周,该停产计划涉及到戴姆勒在欧洲的轿车、货车以及商用车工厂。

供应商方面,康林松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供应商的流动资金出现问题。

关键词: 戴姆勒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