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国产参数曝光 奥迪全新RS7究竟有哪些黑科技呢?

时间:2020-03-20 09:34:07       来源:易车网

毫无意外,2月的国内车市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毫不为过,遭遇堪比近日全球石油的交易价格。面对如此困境,在直播卖车不见起效后,各大车企纷纷拿出总计将近40亿现金自救,目的不言而喻,看来只有真金白银才能打动消费者,从而拯救当前车市的颓势。当然,随着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以及营销环境的进一步开放,市场已开始好转,于是各种重磅车型安排上了日程。

1、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Model Y的国产牵动着粉丝和竞争对手的心,此前曝光的Model Y国产计划在今年10月开始投产,近日,新车国产后的相关参数被曝光,新车尺寸为4750mm×1921mm×1624mm,参照Model 3国产后与进口版保持一致的做法来看,国产版Model Y的车身尺寸有望与进口版Model Y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进口版Model Y续航里程为505km,百公里加速仅需5.1秒,并推出五座和七座版本可选,而七座版本要比五座版本贵2.7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具备自动驾驶功能版本车型则需再加5.6万元。目前,特斯拉Model Y预售的车型包括后驱版长续航版(44.4万元)、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48.8万元)以及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53.5万元)三个不同版本。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特斯拉与宁德时代展开合作的消息已实锤,而国产版Model Y也有望搭载宁德时代的电池,显然合作的目的便是进一步降低新车的价格,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国产后的Model Y的价格有望下探到40万元以内。

2、本田全新奥德赛

本田旗下MPV车型——全新奥德赛相关消息曝光,相比老款,新车配置进一步丰富,并计划在下个月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对于奥德赛,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自十六年前国产进入国内开售,随后便逐渐赢得不少用户的青睐,目前,新车售价在22.98万元-37.68万元之间,在合资MPV市场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同级别竞争车型为别克GL8,销量也常保持在前三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标配Honda Sensing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这套技术包含行人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等安全控制。相比老款,配置进一步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相信很多人会很期待,此外,海外媒体还曝光了新车的起售价,预计新车起售价为30,790美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配备10AT变速箱的全新奥德赛,考虑吗?

3、奥迪全新RS7

奥迪旗下中大型性能车型——全新RS7在北美地区正式销售,起售价为11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9万元)。新车亮点颇多,相信对于了解这款车型的朋友来说,他们只关心全新车型在发动机数据、配置等方面的变化,全新RS7究竟有哪些黑科技呢?

新车全系标配奥迪当家quattro系统,这对提升操控性无疑是重要法宝,也是奥迪引以为傲的技术,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最大扭矩80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全轮转向和RS自适应空气悬挂也有搭载。

客观来说,以上配置随便配备一种都能让奥迪粉兴奋不已。 此外,相比常规版奥迪A7,新车离地间隙降低了10.1mm。新车具备三种模式,即“自动”、“舒适”和“效率”模式,而在“动态”模式下,当车速超过120km/h时,空气悬挂会将车身再降低10.1mm。

对于这样科技感满满的全新奥迪RS7,和对手CLS63 AMG、宝马M6Gran Coupe谁更香?

文:Arlen

关键词: 奥迪r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