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三品牌全系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时间:2019-11-25 08:17:59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在2019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本田携Honda、Acura、理念三品牌全车系产品亮相。其中,全新发布的广汽本田皓影等车型受到集中关注,广汽本田全新服务品牌“FUN LINK创享车生活”一同正式发布。

广汽本田2019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皓影

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品牌旗下的新产品皓影获得了较高关注。该车将填补目前广汽本田紧凑型SUV的空缺,预售价格为18万元起,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皓影在设计上遵循了当下品牌的整体理念,显得饱满厚重。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为2661mm,属于紧凑型SUV的范畴。皓影将采用全LED大灯组,配合全新设计的17寸和19寸轮圈,整体风格更为年轻化。除汽油版与混动版之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版本,具备黑色轮毂、中网以及多处黑色高亮车身装饰。

广汽本田皓影内饰

本次车展上新车的内饰也首度公开。新车将配备TFT彩色液晶仪表以及触控式中控屏,采用现代化内饰颜色以及装饰面板纹路,更辅以银色内饰条、氛围灯点缀,乘坐氛围高级且具有质感。

据悉,皓影搭载目前广汽本田主流的两款动力配置,分别为L15BT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具备193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器,提供两驱与四驱车型;混合动力车型将具备21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315牛米,工信部油耗数据最低为4.9L/100Km。

广汽本田VE-1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 VE-1的新款车型也在本届车展上市。它基于广汽本田成熟SUV平台打造,首次导入SPORT EV技术,动力系统由高效率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可实现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401km,0-50km/h加速时间低于4秒。

与VE-1一起,广气本田将推出服务体系WOW STATION,通过CONNECT(共享互联)、SECURE(安心保障)、BENEFIT(增值获益)、FUN(倍至乐趣)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全新人车体验。此外,为让新车更为保值,广汽本田还推出“e路无忧”服务套餐。

广汽本田车系亮相

目前,广汽本田旗下第十代雅阁、新一代凌派、新缤智、冠道四款车型均搭载“T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层级涵盖A级、B级轿车及SUV不同领域。数据显示,截至目前T动力车型累计销量已达364,329辆,占总销量的57%。

在混合动力方面,已推出了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奥德赛锐·混动,以及锐·混动三款车型。其中第十代雅阁锐·混动1-10月销量33,282辆,同比增149%;奥德赛锐·混动上市后累计销量已达17,931辆。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

本届车展上,广汽本田全新服务品牌主张“FUN LINK创享车生活”发布。FUN LINK创享车生活以人和车为双核心,包含“Satisfied安心信赖”、“ Smart智能便捷”、“ Social社交互联”、“Sharing共创共享”4大核心理念,贯穿整个服务过程。新服务理念将通过升级硬件空间、打造品控管理及大数据系统后台等方式提高客户满意度。还将通过线下特色服务、打造全透明化智能服务流程体验,让客户体验更智能便利。

数据显示,在车市下行的背景下,广汽本田逆势上扬,1-10月累计销量达638,788辆,同比增长7.18%,实现正增长。其中,第十代雅阁1-10月累计销量185,186辆,同比增长36%;新一代凌派1-10月销量128,204辆,同比增64%;缤智车型1-10月实现累计销量92,575辆。

关键词: 广汽本田三品牌全系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