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克森美孚和途虎战略合作升级 聚焦技术创新

时间:2019-11-21 11:25:51       来源:人民网

11月18日,润滑油生产商埃克森美孚与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共同宣布,双方的战略合作全新升级,未来埃克森美孚和途虎养车,将在技术、产品和用户层面深化合作,以前沿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强大的养护服务保障。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强大的养护服务保障,埃克森美孚和途虎养车此次宣布将在技术层面、产品层面、用户层面三个层面进行战略合作升级。

在技术层面:埃克森美孚决定与途虎养车展开更深层次的技术交流,共享积淀百年的润滑油养护技术,旨在提升双方在润滑油产品、汽车特性以及换油标准操作等相关技术的养护服务水平。未来双方将继续通过更多相关技术竞赛等活动,加速提升服务技术。

在产品层面,未来途虎养车将为美孚优释达油品分析服务落地做好充分准备,用户很快就可以通过途虎养车APP线上购买美孚优释达油品分析服务,并在途虎养车线下服务网点进行完整体验。

在用户层面,双方在客户服务方面将建立更加快速的沟通反应机制,途虎养车用户将可以直接通过美孚的400技术热线,系统地了解润滑油方面的信息;同时,双方将在针对消费者的品牌资源和品牌活动上加强合作,定期开展美孚品牌日、美孚润博士微课堂、车主赛道日等线上线下交流活动。

除了上述合作的层面,双方还将继续保持过去战略合作的良好关系,在新产品发布、市场营销、智慧零售等方面优化合作,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服务需求。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董事曾红卫女士表示,“愈加精进的技术、愈加丰富的产品,最终都是为了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消费体验。埃克森美孚将凭借150多年的技术研发实力,与途虎养车一起引领行业发展,持续洞察市场需求,互享双方优势资源,切实为更多的新老车主带去全方位,更先进,更卓越的养护体验。”

途虎养车创始人兼CEO陈敏先生则表示,“过去一年,与埃克森美孚的合作无疑是令人感到欣喜的,双方的合作提升了消费者的满意度,而消费者的信任让我们的合作更加坚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将以今天战略合作升级为新的起点,更加聚焦技术创新,更加聚焦消费互联,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据悉,2018年5月,埃克森美孚与途虎养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此后双方在供应链、服务端、大数据、行业标准四个层面推进线上正品授权、大数据分析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并连续开展了品牌日、产品试用、赛道日等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

关键词: 埃克森美孚和途虎合作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