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全新SUV威兰达实拍图曝光 下月发布搭2.5L混动

时间:2019-10-22 17:04:14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广汽丰田全新SUV——WILDLANDER威兰达的实拍图。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全新凯美瑞、雷克萨斯ES出自同一平台。外观上,新车融入了雷克萨斯SUV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较大面积格栅,整体更加运动。该车将推出汽油和混动版本,区别在车前LOGO底色以及后尾标等细节处。根据广汽丰田规划,威兰达预计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发布,明年一季度上市。

威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达到2690mm,虽然基于丰田中型车平台打造,但尺寸上仍是一款紧凑型SUV。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6kW、131kW。该车汽油版将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采用E-CVT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4.6L。

关键词: 全新SUV威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