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WILDLANDER的申报图曝光 将配备2.0L发动机

时间:2019-10-17 14:30:44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广汽丰田WILDLANDER的申报图,新车可以视为一汽丰田全新荣放的姊妹车,基于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和凯美瑞/ES等车同平台),定位为紧凑型SUV,其中文名或为“威兰达”。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L汽油版』

汽车之家

『配图为2.5L混动版』

外形方面,新车与荣放的设计有着不小的区别,其头灯更为狭长,下进气口面积硕大并采用类似梯形的熏黑设计,两侧配有圆形雾灯,整体格栅有一些雷克萨斯纺锤形的设计风格。混动版则在车头处配备了蓝色边框的牛头标识,翼子板处也有着HYBRID字样。

汽车之家

『配图为2.0L汽油版』

汽车之家

『配图为2.5L混动版』

车尾方面,WILDLANDER采用了横向排布的尾灯,倒车灯和转向灯位于中部,日间行车灯和示宽灯等处于外部,雾灯则采用中置布局,位于后保险杠下方,此外,混动版和燃油版新车均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相比全新RAV4荣放仅车身长度因包围造型的不同而有所差异。

全新RAV4荣放/WILDLANDER 尺寸对比
车型 全新RAV4荣放 WILDLANDER
长度(mm) 4600 4665
宽度(mm) 1855 1855
高度(mm) 1680 1680
轴距(mm) 2690 2690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参考荣放的参数来看,其中2.0L燃油版搭载M20C型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2.5L双擎版车型搭载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对应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除两驱车型外,2.5L双擎版还提供增加后桥驱动电机的E-Four车型,提供更强的非铺装路面行驶能力。(姜澈)

关键词: 广汽丰田WILDLA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