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北京现代ix25将于10月份上市 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

时间:2019-08-30 11:07:3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现代全新ix25将于10月份上市,全新索纳塔将于2020年年初投放市场。两款新车均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更加时尚。

● 全新北京现代ix25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ix25 2020款 基本型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ix25 2020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ix25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与全新胜达较相似,并在网状进气格栅运用大量镀铬元素修饰,提升时尚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较有设计感。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趋于平缓,配合车窗边缘饰条,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使车顶层次感较为明显。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不规则尾灯组设计,中间部分由一根发光带贯穿,但并不是贯穿式尾灯。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红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让其整体居家气息有所提升。中控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并运用大量烤漆面板修饰,提升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还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 全新北京现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19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现代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同时借鉴Le Fil Rouge概念车元素,更加强调运动、年轻风格。细节部分,车头处采用标志性的大尺寸中网设计,狭长的大灯组内部为四颗颗粒状灯源设计,并在雾灯区域、发动机舱盖上方、车身、车窗处运用大量镀铬饰条勾勒,看起来线条较为丰富。此外,新车配备隐藏式LED日间行车灯,关闭时与镀铬条融为一体,开启时则显示出亮度。

北京现代 索纳塔 2019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新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且采用上下三条腰线设计,线条十分流畅,配备旋风样式多辐轮圈,有效提升运动感。车身尾部,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两侧灯组呈现“C”字型,同时上翘的扰流板将带来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全新索纳塔针对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升级,其中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45mm和25mm,高度降低30mm,轴距增加3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内饰图』

现代(进口) 索纳塔(进口) 2019款 基本型

『全新索纳塔(海外版)内饰官图』

从内饰图可以看到,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基本沿用海外版新索纳塔的设计,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官方称为翅膀形状的仪表盘,同时镶嵌有一块接近平行四边形中控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区域,整体看起来较为简洁。此外,索纳塔在座椅、车门饰板、中控饰板以及中央扶手等处,均采用轻质织物和皮革结合的材质进行包裹,以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车型,新车或将提供2.4L、2.0T以及2.0L混动三款动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周易)

关键词: 北京现代ix25